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中国建设银行

“建行生活”助力筑城百姓解锁美好生活

2021年11月18日15:0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接近晚上9点,丁家脆哨的店员丽丽终于脱下了工作服。忙碌了一天的她筋疲力尽地瘫坐在凳子上,看着同事打包案台上的仅剩的最后几斤脆哨,送走了店里最后一位客户——总算可以准备下班了。

自从“建行生活”入驻以来,店铺的客流量变成了原来的两三倍。五个店员片刻不停地称重、打包,店门口也仍旧挤得人山人海。作为贵阳当地本就颇有名气的脆哨店,第一次有了半价活动,每天要买的猪肉都是平时的三四倍。

“本来就属这家的脆哨最好吃,用“建行生活”满100还可以减50,这么划算当然得多买点,还可以分给亲戚朋友尝尝。”李大爷显然是店里的常客了,这回他又买了两斤,用掉建行生活的满减券之后,80一斤的脆哨总共只花了110元。

不止丁家脆哨,刘老四烤鸡、老凯俚酸汤鱼等贵阳招牌美食商铺也纷纷入驻“建行生活”,因为平台发放的大额满减券,店里的客户每天都络绎不绝。店铺的销量上去了,客户也实实在在享受到了优惠。

“建行生活”是建设银行官方打造的本地生活平台,涵盖优质餐饮、电影演出、充值缴费、汽车生活、商超买单的等多维度生活场景,为广大商户、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和消费新模式,让金融服务“无处不在、无微不至”。

自2021年9月“建行生活”在贵阳开城以来,老凯俚酸汤鱼、但家香酥鸭、丁家脆哨、刘老四烤鸡及雅园等众多知名品牌餐饮商户纷纷入驻平台,领券超40万人次。越来越多的商户和消费者在“建行生活”上享受着建行带来的美好生活。(建轩)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