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首笔小微易贷(线上)抵押模式贷款落地榕江

2021年11月18日16:1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16日,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辖内榕江县支行成功发放首笔小微易贷(线上)抵押模式贷款,该笔贷款也是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首笔小微易贷(线上)抵押模式贷款。

榕江县颖顺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车辆出租出售,公司需进购车辆导致资金紧张,企业通过邮储银行APP在线申请邮储银行小微易贷(线上)抵押模式贷款。该笔贷款从申请到办理抵押再到放款,仅用3天时间。企业主表示,这是该公司第一次申请贷款,没想到手续如此快速简洁,打破了传统印象里贷款难、贷款慢的观念。

图为客户经理指导客户使用企业网银进行贷款合同签约。

据悉,邮储银行小微易贷(线上)抵押模式业务是一款面向小型、微型企业结合互联网大数据,全流程线上化操作的企业类贷款产品。这种业务模式只需企业主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填写贷款申请信息,线上申请、线上评估房产、线上审批、线上放款,流程快、手续少、随借随支,缓解企业用款压力,大大降低了企业时间成本。

下一步,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将持续把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工作推向纵深,站在小微企业主角度不断将更便捷更优的金融产品为小微企业发展纾困。(文/樊洋 图/周丹妮)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