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邮储银行钟山西路支行携手警方为一老人办理挂失补折业务

2021年11月18日19:0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贵州邮储银行的服务太暖心了,你们和警察同志都是好心人、贴心人,让我这个独居老人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非常感谢邮储银行和两位民警的帮助……”因将“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办得又细又实,一位特殊的老年客户向邮储银行六盘水市钟山西路支行由衷道出感谢。

询问安抚老人。

近日,邮储银行六盘水市钟山西路支行迎来这位特殊的老年客户,她拄着双拐、行动不便,由于老人存在听力障碍、不能正确理解柜员表达的意思,导致业务无法顺利办理,造成业务排队拥挤。眼见该情况发生,该行大堂经理及时上前了解情况,并将老人搀扶至等候席。经一番耐心沟通得知,老人想办理挂失补折业务,却因身份证遗落在家,又碍于腿脚不便回家取证,故提出诉求。

送老人回家。

在沟通中,大堂经理得知老人是独居,因赶早出门办理业务还未吃上早餐这一情况后,对其进行安抚并立即为其买来食物。在老人进食期间,该经理联系社区及其家人仍无法确认老人家庭住址。经向支行长汇报情况、与当地派出所民警联系,最终由该经理与两位民警陪同老人回家取证,在离家最近的巴西中路营业所成功办理挂失补折业务,并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邮储银行六盘水分行供稿供图)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