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40余位美食专家齐聚 论道苏黔美食文化发展

苏黔美食文化交流论坛在贵阳举行

2021年11月18日11:4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论坛现场。贵州饭店酒店管理集团供图

人民网贵阳11月18日电(龙章榆)11月17日,由贵州饭店酒店管理集团、南京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首届“苏黔美食文化交流论坛”在贵阳举行,苏黔两地40余位美食文化专家及厨艺名师齐聚一堂,共论两地美食融合创新发展。

论坛现场。贵州饭店酒店管理集团供图

活动现场,专家围绕“对淮扬菜及黔菜的认知”“淮扬菜与黔菜在融合过程中的‘破与立’”“对淮扬菜、黔菜未来发展预期”等主题展开深入讨论,提出了推进苏黔美食文化创新发展、大力弘扬两地美食文化的新观点、新思路、新理念;来自南京金陵集团、贵州饭店酒店管理集团的烹饪技师代表在现场展开烹饪技艺交流。

论坛现场。贵州饭店酒店管理集团供图

贵州饭店酒店管理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论坛为苏黔美食文化交流发展搭建了新平台、新桥梁,以此为契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通过定期举办各类美食文化交流活动等形式,共同传承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