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美好清镇

清镇市举行市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付涛吴永康等参加投票

2021年11月10日09:15 |
小字号

11月8日,清镇市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入投票选举阶段,市委书记付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永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亚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廖梓阳,市政协主席吴筑蓉,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分别来到各自所在选区投票站,依法行使民主政治权利,选举清镇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市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同志分别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

投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投票步骤,并对填写选票的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选民们认真填写选票后,依次有序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上选票,整个选举现场井然有序。

8日上午,付涛同志来到投票站,在完成扫码、测温、登记等防疫流程后,将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领取选票,仔细听取选举事项说明,详细了解代表候选人情况,按照选举程序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8日上午,吴永康同志来到清镇市第一百二十选区站街镇坪子村投票站,仔细了解代表候选人情况,按照选举程序依次领取、认真填写选票,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8日当天,清镇市共设票箱1224个,通过差额选举,将产生新一届市人大代表243人、乡镇人大代表684人。(杨洪金、耀家昌、彭克贵、王磊)

来源:清镇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