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吴晓敏带队到五峰街道开展巡林工作

2021年11月10日17:2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9日,紫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晓敏到五峰街道板香村、青河村开展林长制巡林工作。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道忠同志、五峰街道党工委书记胡伟同志及五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马梦云同志等陪同巡林。

吴晓敏在板香村巡林。

巡林中,吴晓敏同志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巡林方式,实地查看板香村和青河村的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及森林防火、秸秆焚烧、病虫害防治、森林资源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要充分认清全面推行林长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守林业生态安全底线,加强森林防火等监测防控,加大巡查力度,全力守护好宝贵的森林资源。

吴晓敏在青河村巡林。

吴晓敏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林长制工作,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协作机制,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合力,坚决做到守林有责、护林担责、治林尽责;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开展常态化巡查管护,确保森林资源和生态环境安全;三要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面落实林长制,奋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图/文 罗雪梅)

吴晓敏在青河村巡林。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