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时政要闻

深圳铜仁商会会长杨立来思考察

2021年11月10日09:24 |
小字号

11月8日,深圳铜仁商会会长杨立率队来思南考察,思南县委书记席龙海,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龚仆,县领导杨旭、陈艳华、方宁等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当天,杨立一行来到三道水乡陈薯加工厂,实地参观考察产品的包装车间、淀粉生产车间和红薯堆放池,品尝了公司即食方便类食品。听取了陈薯企业发展历程、企业近况、生产规模、市场前景等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思南县基本情况和在思商会基本情况后,各参会单位分别结合部门职能与商会参会企业家进行了交流。杨立表示,深圳铜仁商会一直致力于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初衷,助力家乡发展。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政企合作牵线搭桥,找准双方合作的突破点,争取早日实现合作共赢。也希望思南县加大资源整合,提升石材等特色资源品质,通过市场化运作,变现绿色资源,为今后实现更多的合作共赢提供坚实基础。

席龙海在会上对杨立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他指出,自2020年思南县驻粤招商工作队成立以来,深圳铜仁商会先后有多名企业家来思考察投资,其中李思勇副会长在我县成立了欣浩茶叶公司,会员张诚致富不忘回报家乡,在三道水乡创办贵州佳里佳公司。热忱期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思南发展,充分发挥人脉熟、联系广、影响大、资源多的优势,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争资争项、扶贫济困方面继续牵线搭桥,做助力思南发展的推动者、建设者和参与者。我县也将加强与商会紧密联系,积极学习商会会员成功经验,结合商会企业涉及领域与本县实际,提升现有产业品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争取获得更多的合作。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要素供给,切实为企业发展、项目落地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便捷服务。

深圳铜仁商会、思南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肖坤、冉义峰)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