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德江视窗>>德江时政

德江:特(巡)警大队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2021年11月10日09:18 |
小字号

为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切实维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面对新的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特(巡)警大队闻令而动,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和局党委对疫情防控部署有关要求,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明确责任,精准施策,管控到位,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连日来,德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采取每日三班两运转轮流执勤的方式,在杭瑞高速收费站德江北站、德江南站、煎茶站三个治安卡点,实行24小时执勤轮流制。

对过往车辆和人员实行“三码联查”登记和检查,确保过往车辆和人员“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工作中,各执勤人员严格规范执勤,作风精细、业务娴熟、尽职尽责,以队为家,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为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他们不惧危险、不辞辛劳,在最危险、最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勇挑重任,为疫情防控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朱俊海)

来源:德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