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瓮安新闻

瓮安税务:增个性化服务,解纳税人难题播报文章

2021年11月10日15:11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瓮安县税务局办事非常高效,服务非常贴心,工作人员一丝不苟的态度深深感动了我。”近日,瓮安县拓宏贸易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彭霞感激地说道。

原来,瓮安县拓宏贸易有限公司由于对方结账,急需50份增值税专用发票,时间紧急,希望得到及时的审批。接到电话后所属税务分局根据增值税发票最高开票限额10万元以下不需事前实地查验的相关要求,结合基础管理人员对该企业生产经营及纳税情况的掌握,及时安排工作人员辅导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发起领购申请,并在各环节及时进行审批,发票很快就发到了纳税人手中,为纳税人解决了“急难愁盼”问题。

据悉,瓮安县税务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税收工作紧密结合,持续优化税收执法方式、推进智慧税务建设、落实减税降费政策,针对纳税人、缴费人的急事、难事、愁事、盼事,瓮安县税务局推出一系列个性化的便民服务措施,将“为民办实事”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

在收缴社保、医保期间,除了为情况特殊的老人提供“延时服务”外,还为老、弱、病、残、孕等行动不便人员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极大地为特殊人群提供便利。同时,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瓮安县全面实施不动产登记、交易和缴税等问题“一窗受理、一站式办结”,群众在一个窗口就能完成所有手续流程。(通讯员 朱正昌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卢泰铭)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