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头条

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企业发展

云岩区商务局开展“大包保、大走访、大解决、大比拼”活动

2021年11月09日09:52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云岩区商务局扎实开展“领导大包保、企业大走访、问题大解决、贡献大比拼”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活动中,云岩区商务局按照包保企业分解表,将涉及商务领域的38个企业进行责任分配,主动对接联系,制定走访计划。走访前,区商务局对38个企业建立“一企一档”,档案包括企业基本情况、经营规模、数据指标以及目前经营存在问题困难、相关意见建议等要素,力求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走访中,区商务局详细询问企业的基本情况、生产现状、存在的问题、相关意见建议,对容易处理的问题现场办公解决,对不易处理、复杂困难的问题做好记录,后续研判解决措施予以解决。截至目前,该局共走访企业14个,现场办公解决问题5件,后续研判解决问题2件,获得企业好评。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