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爱心托起希望 助学点亮未来

黎平县104名学生获“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公益助学金52万元

2021年11月09日14:41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11月8日下午,黎平县“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公益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该县政务中心举行,共为德凤、高屯、龙形和中潮4个乡镇(街道)的25名受助学生每人发放了5000元的助学金,助其圆梦大学。

发放仪式上,共青团黎平县委副书记陆春丽对受助学子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点亮希望之路,继续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力量。

学生代表发言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求学之路,并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珍惜学业、自立自强、心怀感恩、发奋读书,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

爱心托起希望,助学点亮未来。据了解,2021年,黎平县共有104名学生获得“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公益助学金,人均5000元,共计52万元;除主会场的25名学生外,其余79位学生在各乡镇分会场接受捐赠。(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石含开)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