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时政要闻

席龙海龚仆走访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2021年11月09日11:56 |
小字号

近日,思南县委书记席龙海,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龚仆来到思南县融媒体中心,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人员,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寄语广大新闻工作者讲好思南故事,传递思南声音,为思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舆论支持。县领导杨旭、申有波、杨旭东参加慰问活动。

在思南融媒体中心,席龙海、龚仆一行先后走进该中心外联部、编辑部、技术部、采访部等工作地点,与在岗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交谈,了解记者办公条件和工作学习情况,听取了融媒体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汇报。在指挥调度中心,席龙海视频连线外出采访记者,询问记者现场采访情况。

席龙海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职责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辞辛苦、坚守一线,用镜头传递好声音,用笔头讲述好故事,充分发挥了内聚力量、外塑形象的矩阵作用。县级融媒体中心是党在基层的舆论阵地,全县新闻工作者要牢牢把新闻舆论工作的正确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宣传好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要对标先进找差距,不断把最富有时代感、最贴近生活、最有感染力的媒体技术新形式融入到发展当中,努力构建协同高效的全媒体传播体系。

龚仆要求,要加大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宣传力度,围绕中国共产党思南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宣传贯彻、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开设专栏,着力推出一批有深度的新闻报道;要进一步提升融媒体中心综合建设水平,完善重点职能,进一步扩大思南融媒综合影响力。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县融媒体中心不断提升编辑记者业务能力,发挥多平台优势,为努力建设乌江中下游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融媒力量。

当天,席龙海、龚仆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思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肖坤、孙磊)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