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头条

云岩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08日16:2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5日,云岩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副书记杨志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况怡兰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林超参加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和深入推进“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的重大意义,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有力,集中力量攻坚,交出一份优异的“大考”答卷。

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加强指挥部的统筹调度,条块结合落细落实责任,确保全区所有点位达标,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充分把握好最后的“窗口期”,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要强化宣传教育,增强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的浓厚氛围。要严格监督检查,对工作不力、作风不实的严肃追责问责。

会上,区巩文指挥部就2021年“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的考核要求和标准进行详细解读。黔灵东路街道、金关街道、马王街道就巩文工作开展情况分作表态发言。

区直相关部门、各街道(镇)主要领导,区巩文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图/文 罗佳)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