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公开

杨岚到汇川区松林镇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 换届选举工作

2021年11月08日10:42 |
小字号

11月4日,汇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岚到松林镇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杨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始终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始终,坚持正确选人导向,严格人选标准,提高人选质量,真正选出党性强、作风正、品行好,心系群众的村(社区)“两委”班子,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规范换届流程,严格落实换届纪律要求,依法依规、高标准、高质量地组织好换届选举,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要层层压实责任,准确把握政策要求,熟悉规范流程,做好换届指导工作。要提前谋划思考换届后的交接工作,确保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工作顺利过渡。要开展好群众引导宣传工作,提高广大党员群众对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的思想认识,积极参与,正确对待选举,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当天,杨岚还就疫情防控、信访维稳、人代会筹备等工作开展调研,并提出意见建议。

区人大办、松林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汇川发布)

来源:汇川区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