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中国建设银行

建行遵义分行:全力“抗疫”暖人心,社区锦旗表谢意

2021年11月08日18:4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感谢建行,感谢你们抗击疫情的辛勤付出和对于社区抗疫的帮助和支持!”11月4日,建行遵义分行收到一面锦旗,“携手并肩战疫情,共克艰难显担当”,致送锦旗的是建行遵义分行所在的遵义市红花岗区中山路街道桃源洞社区。一面锦旗,背后是一份责任与担当,是一份付出与行动。

10月19日,遵义市1例新冠肺炎病例的确诊,打破了这座城市的宁静,随着感染人数的增加,遵义市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确保全市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政府决定在中心城区开展“四天三检”全民核酸,桃源洞社区其中一个检测点便在建行遵义分行楼前的小广场里。

10月27日,建行遵义分行多名员工响应政府号召,主动在各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检测志愿服务。同时,分行组织各部门轮值员工就近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了解到楼下核酸检测点的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用餐困难后,建行遵义分行克服员工食堂疫情期间人手不足、食材紧张的困难,为他们送去了热腾腾的姜汤、暖呼呼的鸡蛋和盒饭。同时,为解决检测点工作人员如厕难的问题,分行将办公大楼二楼的卫生间调整为“核酸检测人员及志愿者专用”,本着一切从一线人员现实困难出发,将助力疫情防控做细做实。

近日,遵义市疫情明显好转,遵义市所有小区解封,所有道路恢复正常通行。桃源洞社区特意前往建行遵义分行送上致谢锦旗。对于建行遵义分行而言,这小小的锦旗既是荣誉,也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建行遵义分行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大行担当,为建设红色传承引领地、绿色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遵义而不断奋斗。(建轩)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