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小事显初心 平常蕴本色

——修文县教育局机关总支部开展助力创文行动

2021年11月08日15:2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4日,修文县教育局机关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胸佩鲜红党徽,臂扎绿色丝带,参加义务劳动,助力文明创建。

?

活动现场。

党员同志们不怕脏、臭、累,细致清理路边的杂草、落叶、废弃物等,认真清查路边野广告,给城市文明增加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清理路边的杂草、落叶。

修文县教育局机关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在学党史悟思想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办实事开新局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责任担当。要求每一位党员做好一件小事,时时不忘身份,以自己的模范行为为教育系统做榜样。同时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农村。站好街道文明岗,做好贫困户帮扶,从小事中彰显初心,在平凡里展现本色。

细致清理路边的杂草、落叶、废弃物。

此次活动是机关总支部11月“我为修文添光彩 助力家乡创文明”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部分,希望通过党员干部的双手,助力家乡文明创建,为秀美修文建设作贡献。(文/图 杨齐心)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