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德江视窗>>德江时政

杨晓军到德江县青龙街道桥头一选区与选民见面

2021年11月08日09:03 |
小字号

11月6日,德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晓军以县十八届人大代表候选人身份,与其他3名候选人一起,参加青龙街道桥头一选区选民见面会。

见面会上,杨晓军介绍了自己的个人简历情况,与选民面对面交流,现场接受选民提问,回答选民关心的热点问题,并就当选代表后如何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和接受选民监督等做表态发言。

杨晓军指出,人大代表选举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法律性很强的工作。希望每位选民都能充分认识县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认真行使宪法赋予的民主权利,积极参加选举活动,确保县十八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杨晓军表示,非常荣幸也非常高兴作为县人大代表候选人与大家见面,如果当选为县人大代表,将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履职水平,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一心五城”奋斗目标,积极深入选区,倾听群众呼声,广泛收集民意,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竭尽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等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决不辜负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望,真正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当好代表为人民”,为加快建成新时代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何稳)

来源:德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