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美好清镇

清镇市石关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房启动交付

2021年11月02日11:43 |
小字号

日前,笔者从清镇市房屋征收服务中心获悉,10月29日,清镇市石关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房启动交付,该安置房位于清镇市金清大道中段,交付的房屋为“广大丽城耀晟组团”1栋、2栋、3栋、4栋。

清镇市石关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东临观山湖区,西、北环东纵线,是清镇市与观山湖区交界的重要交通枢纽地段,此地块原房屋多是村民自建房,杂乱无章、毫无规划,土地利用率极低,配套基础设施不完善,无消防通道、居民安全隐患大。因此,该项目于2017年列入了贵阳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计划。2018年初,项目开始征收改造,经多方努力建设,项目安置房现已完工。

此次交房的被征收人涉及100余户,清镇市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在《贵州都市报》上发布了《清镇市石关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房交付通告》,并逐一进行电话、短信通知。(龚晓宏、聂静)

来源:清镇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