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美好清镇

清镇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评征求意见稿公示

2021年11月01日08:52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现公开下列信息,征求与该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及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U-FoOXQJfWTpUbV1nObv4w 提取码: scnr

二、查询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杨工,025-86773166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公众范围:包括可能受到建设项目直接影响的公众。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同时也欢迎环境影响评价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出宝贵意见。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清镇市站街镇林歹村贵阳海创公司(2564156@qq.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2021年11月1日至2021年11月12日,共10个工作日。

贵阳海创环境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1月1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