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美贵州>>水利新闻

贵州省聚新水利综合经营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2021年11月01日09:55 |
小字号

10月29日下午,贵州省聚新水利综合经营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喻兴铸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省水利厅人事处处长张渊、财务处处长李银钧、聚新公司董事长杨静及全体职工参加。

贵州省聚新水利综合经营有限公司由贵州省水利综合经营开发总站转企改制而成立,是贵州省水利厅直属的全资国有企业,公司于2021年7月1日正式注册,注册资本金4000万元。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为河湖水生态保护治理技术服务、水电站运行管理和其他涉水综合经营业务。

喻兴铸副厅长在致辞中表示,推动经营性事业单位转企改制,是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十四五”水利发展总体思路和推动改革走深走实要求的重要举措。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形势提出新要求,希望新成立的贵州省聚新水利综合经营有限公司带着省委省政府、省水利厅寄予的厚望和广大干部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他要求聚新公司,一是要坚定信心,加强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要坚定不移朝着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的方向前行,以改革精神创新的办法,有效破解发展难题。二是要找准定位,全面提升综合发展实力。要以强烈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勇开新局。三是要发挥优势,当好水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军,为促进贵州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价值。

聚新公司董事长杨静表示,以揭牌为标志,聚新公司从一个新的起点迈进了新的征程。公司要在运行管理好原有电站等产业的基础上,拓展河湖水生态治理保护技术服务工作,本着“创新、专注、卓越”的企业精神,乘势而上、担当作为,积极破解河湖生态治理保护难题。

在省水利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聚新公司将保持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自觉,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把企业做大做强,继续为贵州水利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推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吴沁婕)

来源:贵州省水利厅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