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交通运输部到毕节公路管理局开展2021年度国家公路技术状况监测

2021年11月01日14:36 |
小字号

10月25日至27日,交通运输部国家干线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组对贵州省毕节公路管理局的养护管理、公路技术状况、重点桥梁、公路交通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评估,贵州省公路局养路工程处、毕节公路管理局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在G321线乌溪特大桥(中点桩号K1554+457),监测组按照《国家公路网重点桥梁和隧道监测评价规程》要求,从桥梁主体结构、附属构造物等方面对乌溪大桥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评估。

在G326线K447+000-K541+000段,监测组对干线公路日常养护、养护工程覆盖路段、公路安防设施展开检测评定,并同步采集公路PCI、RQI等相关指标,收集公路图像和空间定位信息。

根据检查评定结果,毕节公路管理局将紧扣新标准、新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全面梳理归纳,不断深化标准化管理、精细化养护,继续提升养护质量效益和道路服务品质,切实推动养护管理向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更高水平发展,全面开启“十四五”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吴卓恒、吴志勇、胡龙)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