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遵义,你熟悉的烟火味正在归来

2021年11月01日09:14 | 来源:贵阳晚报
小字号

10月30日晨,遵义市解除中心城区相关管制措施。这个周末,遵义市民熟悉的人间烟火味,正在逐渐归来。

10月31日晚,在遵义市新蒲新区林达美食街,苗记再留手烤鱼的老板黄华东正忙着招呼客人用餐。黄华东说,开始他们还担心生意不会太好,没想到当晚竟卖出了几千元的营业额,夫妇二人及店内员工忙得不亦乐乎。遵义解封后的消费潜力,恢复了他们对市场的信心。

记者在美食街看到,相关防控措施仍未松懈,进入市场的每个人都需要测体温、出示双码、戴口罩。此外,当地还准备了免费口罩,供市民取用。

美食街里,炸洋芋、烤豆腐、卤猪脚等各种美食,正在等着遵义市民大快朵颐。

“这两天的生意虽不如疫情之前那般火爆,但我们相信,热爱生活的遵义市民,一定会回归到这充满烟火味的美食街来的。”一位商家说。(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