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瓮安新闻

助力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城市

瓮安县和畅读书会挂牌成立

2021年11月01日15:06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10月27日,由瓮安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李治镇发起的瓮安县第一家读书会——和畅读书会正式挂牌成立。

挂牌仪式上,瓮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俊松表示,读书能够使人生的质量和品位得到极大的提升,大家要把读书会办好,把握好舆论导向,扩大宣传面,引导更多人加入到读书学习的行列中,用知识武装头脑、用书香点亮智慧、用文明提升修养,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新发展格局中发挥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瓮安县和畅读书会旨在弘扬新风尚,积极倡导全民阅读,营造崇尚学习,热爱阅读的良好氛围,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和畅读书会还将开展各类文化活动,传递正能量,用好读书平台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瓮安各行各业的好人好事及瓮安各个领域的新经验、好点子。

如何发挥读书会的社会效应?李治镇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积极探索读书会发展的新路子,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在休闲之余参与读书活动,真正的把读书会办好、办活,助力全民阅读。同时,希望通过读书会这个平台,进一步聚焦人心、浸润人心,从而激活社会进步力量,让城市更有温度、更有情怀、更有气质。”(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向秋樾)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