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时政要闻

德江青龙:聚焦“一心五城”奋斗目标 勇担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2021年10月27日17:2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日前,德江县青龙街道党工委书记何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德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发挥青龙的区位优势,聚焦“一心五城”奋斗目标,在积极谋划“四新”促“四化”工作中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举旗定向、凝聚人心的大会,是统一认识、共谋发展的大会,是团结民主、催人奋进的大会。为全县未来五年的发展谋划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强烈的政治担当、鲜明的时代特色、务实的工作导向,是加快建成新时代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的行动纲领。

街道党工委书记何松讲话。

会议强调,街道各级各部门、各社区(村)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部署,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推动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街道各级各部门、各社区(村)要统一思想认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这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发展蓝图上来,聚焦“一心五城”奋斗目标,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健康建设;要强化基层党建引领,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结合各社区(村)实际,积极谋划“四新”促“四化”工作,充分发挥青龙的区位优势,在新型城镇化等工作推进中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加快建成新时代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图/文 何稳)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