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玉屏视窗>>政务要闻

杨启明率队看望慰问出席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2021年10月21日10:14 |
小字号

10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启明率队到各代表团讨论点,看望出席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县政协党组书记黎滨江,县委副书记代志华,县委常委姚芬、王开元、赵艳华、毛权民、梁志新、杨枫、石健参加。

每到一处,讨论点内都响起热烈的掌声。杨启明向代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为玉屏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要求各位代表会议期间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杨启明指出,此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在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党代会对玉屏今后五年的发展至关重要。各位代表是全县党员中的优秀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和全体党员的殷殷重托,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全身心参与大会各项议程,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杨启明要求,各位代表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讲规矩,履行职责、互相监督,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严肃会风会纪,切实履行好代表权利和职责,以对党绝对忠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担当精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积极谋划玉屏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认真选好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为高质量建成“三区一县一中心”奠定坚实基础。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严守纪律,履职尽责,为推动玉屏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赵潇泽、阮青)

来源:玉屏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