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残联要闻

贵州省残联召开关于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加强财经纪律学习培训会

2021年10月21日10:16 |
小字号

10月15日,贵州省残联召开关于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加强财经纪律学习培训会。省残联副理事长陈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残联计财部副部长黄中敏对加强财经纪律学习进行培训。

陈义龙指出:针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各部室、直属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财经法律法规知识学习,进一步强化职工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

黄中敏对《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机关财务管理办法》《省残联政府采购管理制度》《贵州省残联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实施办法》中日常公用经费支出管理进行重点解读,特别是对与职工日常性经济活动密切相关的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接待费、政府采购等在标准、审核、报销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

省残联各部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张天文)

来源: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