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六盘水视窗>>新闻快讯

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月

六盘水举行集中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21日14:31 |
小字号

10月19日,六盘水市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月集中宣传活动举行。本次宣传活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为主题,由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办,市委政法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等22家单位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参加单位积极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赠送纸杯及手提袋等主题物品(如图),工作人员热心回答大家的问题咨询。同时,通过内容丰富的展板,充分展示了六盘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各族群众幸福美好的生活场景。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集中宣传,现场群众对党的民族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市民宗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月集中宣传活动,是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抓手,旨在广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推动各族群众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晏 涛、朱 颜)

来源:六盘水日报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