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要闻

中共福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年10月21日09:54 |
小字号

10月20日,中国共产党福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议应出席委员32人,因事、因病请假2人,实到委员30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黄桂林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福泉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向全会作说明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韦恩胜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福泉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向全会作说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欧家坤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福泉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审议稿)》向全会作说明;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市委工作报告(草案)》《市纪委工作报告(草案)》《全会公报(草案)》。

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福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0月24日召开。会上,将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福泉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福泉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福泉市第六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福泉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福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高质量建设强富美的新福泉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将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强党的建设作出重要战略部署,并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班子,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的新福泉提供坚强的领导核心和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进一步加强我市党的建设,更好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全面建设经济更强、百姓更富、生态更美、社会更加和谐稳定的新福泉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的高度,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市第六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量完成每项工作任务,确保将市第六次党代会开成务实高效、团结民主、开拓奋进的大会。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一心苦干实干,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的新福泉而努力奋斗!(韩玮、赵桂琼)

来源:福泉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