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中国共产党云岩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各讨论组召集人会议

2021年10月21日17:4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20日,中国共产党云岩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各代表组召集人会议。区委书记朱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阳,区政协主席张洪,区委副书记杨志荣,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朱刚指出,此次党代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对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增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强省会”为主抓手,以新型工业化为主攻点,以数字经济、绿色经济为主路径,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做到生态立区、工业强区、数字活区、人才兴区,发出最强音、紧扣主抓手、吹响集结号,开出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奋力谱写新时代云岩“强省会”新篇章。

朱刚强调,要紧紧围绕报告主题和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突出重点、踊跃建言,把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转化为全区上下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要充分发扬民主,选好带领全区干部群众奋力开创云岩新局面的领导机构。各代表组的召集人要履行好组织召集、政策宣传、思想沟通、统筹协调等职责,集中力量确保党代会圆满成功。

朱刚要求,要组织党代表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各行各业,当好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领头羊”,确保党代会精神在云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讲纪律,形成好风气,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以最好的状态、最好的作风开好这次大会。

会议还通报和审议了相关事项。(陈贝贝、李加兵、吕京鸿、李海洋)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