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头条

中国共产党云岩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2021年10月21日17:4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20日,中国共产党云岩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区委书记朱刚主持会议,并与全体党代表谈心谈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名单和大会日程,开展了换届纪律集中培训。

朱刚强调,全体党代表要充分认识到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对换届工作顺利圆满完成的极端重要性、极其必要性、极度紧迫性,务必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正确行使代表权利、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监督,遵守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把本次党代会开成风清气正、团结鼓劲、振奋人心的大会。要切实增强履职责任感使命感,以过硬的党性修养、过硬的能力素质,积极建言献策,带头落实各项任务,为推动“强云岩”胜利开局,打赢“强省会”主场作战作出表率。(郭露、李加兵、吕京鸿、李官杰、赵万江)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