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关岭资讯

广州市花都区蓝天助学协会赴关岭开展捐赠活动

2021年10月21日09:54 |
小字号

10月20日,广州市花都区蓝天助学协会会长周劲彪、 秘书长杨春惠一行9人分别赴关岭自治县永宁中心学校、岗乌中学、新铺中心学校、新铺镇白云小学、普利中学、关岭民族寄宿制中学开展捐赠活动。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江文铸出席捐赠活动。花都区在关挂职干部、县教育和科技局、共青团关岭自治县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江文铸对蓝天助学协会一行赴关岭开展捐赠活动表示感谢,他指出,自广州花都帮扶关岭以来,为关岭带来了先进教育理念,在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学校管理、教师互派交流学习、线上线下同课异构教研活动开展等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由原来的输血式帮扶向造血式帮扶转变,促进关岭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他要求县教育和科技局、共青团关岭自治县委要深化与广州花都区教育领域合作,积极构建帮扶合作长效机制,全面推动关岭教育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同学们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下,心怀感恩,砥砺奋进,练就过硬的本领,将来肩负起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重任。

周劲彪表示,蓝天助学协会把社会各界的爱心带到关岭,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关岭教育,同时希望孩子们珍惜美好的学习机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受赠学校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千方百计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不辜负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期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并接下爱心接力棒,长大后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据了解,蓝天助学协会携广州晓佳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铭颜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田多多老师携DHI瑜伽全体师生,共为关岭寄宿制中学捐赠学生课桌200套;广州市潮鸿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市汇庚投资有限公司,共为普利中学捐赠学生课桌100套;颜瑜女士、广东顺德先纳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政鑫橡塑有限公司50套、广州市花都区蓝天助学协会,共为永宁中心学校捐赠学生课桌500套;广州市卓亿家具有限公司为新铺镇白云小学捐赠学生课桌50套;爱坤家族为新铺镇中心学校捐赠学生课桌100套;广州市东利纺织品有限公司、广州市尊视眼镜有限公司为岗乌中学捐赠学生课桌600套。总计捐赠学生课桌1550套,价值20万元。

接下来,关岭自治县教育和科技局、共青团关岭自治县委、关岭自治县民族高级中学将抽排相关人员陪同蓝天助学协会开展为期两天的受助学生家庭走访、慰问。(邹鹏)

来源: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