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全民健康州运会 团结进步黔东南

黔东南州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胜利闭幕

2021年10月21日09:37 |
小字号

10月20日,黔东南州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式在黎平县体育馆举行。

州委书记罗强出席并宣布闭幕,州委副书记、州长安九熊主持。州政协主席潘玉凤,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秘书长吴明,副州长谭夔出席。

罗强代表州委、州政府向支持、关注、参与州十运会的与会嘉宾、各界人士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广大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说,体育强则国家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希望全州上下要以本次运动会圆满结束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大力促进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和民族体育全面发展,不断提高全州体育事业发展水平。希望全州各族干部群众把在本次运动会中激发出来的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体现到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去,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州十运会于10月10日在黎平开幕,是黔东南州历史上赛事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比赛项目最全的一次体育盛会,来自全州各地的6744名运动员、参加武术、押加等44个大项的比赛,决出了467个单项冠军,25人次打破州运动会纪录。

会上宣读了获得州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参赛代表团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名单。岑巩县网球队等40支代表队荣获州十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凯里市等13个代表团荣获州十运会“优秀组织奖”。

闭幕式上还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下届运动会将在黄平县举办。(孟氢、骆区卡、彭熠)

来源:黔东南日报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