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检察院:发挥检察职能,护航企业发展

2021年10月21日09:19 |
小字号

为更多的了解涉“十大产业”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10月19日,印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文平,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洋来到木黄镇印江梵天菌业和印江梵台酒业走访调研。

蔡文平检察长一行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认真了解企业创新发展、生产经营、原材料供应、市场营销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存在的问题、遇到的涉法难题和法律诉求,同时征求企业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发挥检察职能,护航企业发展,不仅是贯彻落实《贵州检察机关“四大检察”护航“十大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作实施意见》的具体要求,也是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今后,该院将继续深入企业,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困境,结合检察职能有针对性的提出帮助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服务印江县“十大产业”高质量发展。(印江检察院)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