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市工会系统到安顺经开区观摩“第五空间”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

2021年10月21日16:0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日前,安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蓉带队,现场观摩经开区“第五空间”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宋晟锟陪同。

安顺市工会系统到安顺经开区观摩“第五空间”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

观摩中,观摩组成员实地参观了经开区“第五空间”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认真听取经开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的建设打造情况介绍,并对经开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经开区总工会结合实际,于2020年与亮彩保洁公司联合,在“六有”标准的基础上,对“第五空间”进行升级打造,充分利用空间布局,不断扩展服务功能,设置了阅览区、休息区、母婴室、劳动者驿站,配有电暖炉、WIFI、多媒体电视、手机充电站、图书、微波炉等物资,方便户外劳动者及过往市民就近休息、纳凉、取暖、避雨、充饥、哺乳、娱乐等,极大为户外劳动群体提供便利。

下一步,经开区总工也将持续发力,主动作为,扩大服务站在户外劳动者群体中的知晓率,不断创新打造形式,保障站点管理到位、功能到位,用好用活阵地,确保使用者有更好的体验感,从而进一步助推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建设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文/图 衡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