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市公安机关服务和保障全市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暨旅游警务工作会议在安顺经开区幺铺镇阿歪寨召开

2021年10月21日15:5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20日,安顺市公安机关服务和保障全市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暨旅游警务工作会议在经开区幺铺镇阿歪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邹铁声出席会议,各县(区)分管治安(旅游)工作的副局长,治安大队长、部分城区(城关)派出所所长、4A(含)以上景区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安顺市公安机关服务和保障全市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暨旅游警务工作会议在经开区幺铺镇阿歪寨召开。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夯实全市旅游警务工作,不断完善旅游警务工作机制,优化警力配置、强化警务保障,着力提高旅馆业警务管理水平,切实维护我市旅游市场秩序,服务、保障全市旅游产业综合实力实现大提升,为全市旅游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前,全体参会代表到阿歪寨就公安分局民宿业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文/图 章爽爽)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