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时政要闻

思南县民政局集中收看中共思南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2021年10月21日09:12 |
小字号

10月20日,思南县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局办公室收看中共思南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听取和学习县委书记席龙海同志代表中共思南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为大会作题为《担当新使命 阔步新征程为建设乌江中下游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席龙海书记的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我县五年来的辉煌成绩,客观实际地指出了“十四五”规划背景下我县面临的机遇、优势和困难、挑战。科学详细地描绘了我县今后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为全县上下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和领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新征程中,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同心聚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全面完成好民政系统各项重点工作,为建设乌江中下游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而努力奋斗,奋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的思南发展新篇章。(田牛)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