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贵州送变电公司荣获全国电力工程新闻宣传4项荣誉

2021年10月21日17:3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中国电力传媒集团举办的2021年电力工程新闻宣传工作会在成都举行。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力单位代表进行了新闻宣传工作经验交流,开展了电力工程行业发展专题讲座,并对2020年度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颁发奖牌。余小冬摄

本次评选,共有来自电力工程领域324家单位488篇作品符合初评资格。经过两轮公开、透明、严谨、细致的评审,共评出第四届(2020年度)电力工程新闻奖文字类获奖作品108篇。其中,一等奖24篇、二等奖34篇、三等奖50篇。电力工程新闻奖新媒体类获奖作品44篇。其中,十佳新媒体奖10篇,优秀新媒体奖5篇;十佳融合创新奖13篇,优秀融合创新奖2篇;十佳短视频奖12篇,优秀短视频奖2篇。

会议现场。余小冬摄

南方电网贵州送变电公司荣获2020年度“全国电力工程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称号,这也是公司连续第三年荣获此殊荣;公司员工龚婷婷荣获“新闻宣传先进个人”;公司选送的新闻稿件《黔送铁军:建成我国海拔最高超高压换流站》荣获第四届全国电力工程新闻奖“文字类一等奖”;公司原创的《黔送铁军》视频歌曲荣获第四届全国电力工程新闻奖“十佳短视频奖”。

奖杯。余小冬摄

近年来,贵州送变电公司坚持正确导向,服务中心工作,聚焦企业高质量发展,形成微信、企信、抖音等多种形式的对内、对外传播格局,加强新闻宣传策划,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作用,广泛宣传企业发展新成效、新亮点、新形象,讲好“黔送铁军”故事,传播“黔送铁军”声音,树立“黔送铁军”形象,丰富“黔送铁军”内涵,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宣传舆论环境。(程梦迪、余小冬)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