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贵州送变电公司巴基斯坦项目再获业主赞誉

2021年10月21日17:2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向南方电网贵州送变电公司发来了感谢信、奖牌、纪念章,对贵州送变电公司为巴基斯坦默蒂亚里-拉合尔±660千伏直流输电工程(下称“默拉输电工程”)顺利投运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合影。胡敏桂摄

感谢信中称,2021年9月1日,巴基斯坦默蒂亚里-拉合尔±660千伏直流输电工程(下称“默拉输电工程”)正式投入商业运营,进入 25年特许经营期。工程展示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电网高端技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形象,对于深化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推进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具有重要意义。默拉输电工程建设规模法大、国际影响广泛、合作成果丰硕,取得圆满成功,获得了中巴两国政府广泛称赞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的高度肯定。

纪念章。胡敏桂摄

默拉输电工程实施过程中,贵州送变电公司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极强的专业水平,克服新冠疫情、雨季、高温等重重困难挑战及语言、风俗等文化差异,负责了直流线路2、3标的建设工作,在助力巴基斯坦电网升级、带动技术装备走出去、攻关特有重大技术难题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工程顺利投运作出了重要贡献。

奖牌。胡敏桂摄

中电装备感谢信。胡敏桂摄

中电装备公司将继续同贵州送变电公司共同努力,携手合作、优势互补,高质量服务和推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胡敏桂)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