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聚焦黔东南

黔东南州十运会轮滑赛结果出炉 凯里天柱斩获好成绩

2021年10月20日15:2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申志力摄
比赛现场。申志力摄

10月19日,黔东南州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轮滑赛在黎平七小运动场圆满结束,来自全州各县(市)的20个代表队155名队员参加比赛。

据了解,轮滑比赛分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4个组别,共设置200米、500米、1000米计时赛,3000米接力赛共14个小项。

经预赛后,进行各小项决赛。通过参赛队员的激烈角逐,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斩获8金8银6铜,获得轮滑项目第一名。天柱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斩获6金5银5铜,台江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斩获1块银牌,黄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凯里学院附中、黔东南州民族高级中学分别斩获1块铜牌。(周泽雅、姚进忠)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