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医科大学>>新闻动态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开展2021年度党建工作督查

2021年10月12日10:39 |
小字号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工作安排,8月至9月,党委组织部组织有关同志对校内22个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

本次党建工作督查,由党委组织部联合其他党委职能部门同志共同,根据学校党建工作成效半年考核结果反馈的问题,并结合第三季度党建工作考核要求,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建工作认真开展督查,对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梳理并当场向主要负责同志反馈。同时,对各基层党务工作者提出的问题和疑问予以现场解答。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均表示,要对照督查反馈的问题,抓好整改、补齐短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蔡炼)

来源:贵州医科大学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