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邮政贵阳市分公司携手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举办羽毛球联谊赛

2021年10月12日15:5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迎着秋日的朝阳,伴着和煦的微风,日前,邮政贵阳市分公司、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联合举办的2021年“迎国庆”羽毛球联谊赛在双龙生态体育公园内拉开了帷幕。

比赛现场。

本次参赛队以联队的形式组建,由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所属的支行按照区域划分与当地区、县级邮政分公司选拔员工组建联队参加比赛。此次比赛共组建10支联队,比赛分别进行了男双、女双、混双小组淘汰赛,每局采取三局二胜制,最后根据小组淘汰赛的胜出角逐前三名。

精彩瞬间。

赛场上,联队的队员们配合默契,整个过比赛过程队员们挥汗如雨、活力四射。不管是棋逢对手还是实力有别,每一位参赛队员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恨不能每一个球都能精准的接住并击杀,来赢得宝贵的一分。

颁奖。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南明分公司与南明支行组建的联队斩获头角获得第一名,乌当分公司与乌当支行组建的联队获得第二名,花溪分公司与贵安新区支行组建的联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供稿供图)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