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镇远农商银行办理首笔债券投资业务

2021年10月12日15:2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合同状态显示成功了......”随着后台交易系统的确认、合同的生成等一系列操作,日前,镇远农商银行首笔券面总额为一千万元的债券投资业务办理成功。

工作人员线上操作债券业务。

据悉,在黔东南审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镇远农商银行自启动债券投资项目以来,通过三大举措切实为债券投资业务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一是配足人力。调配考取了本币交易员证书或中债托管结算业务培训证书等具备专业资质的人员,落实债券投资业务项目前期筹备工作。二是科技保障。强化科技支撑,通过科技部门多方调试成功搭建了外汇交易中心本币交易系统和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两条专用网络线路。三是密切合作。经过充足的市场调研,加强与相关公司沟通交流,与华创证券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现券买卖成交单。

该行首笔债券投资业务的成功办理,为提升资金收益、优化监管指标奠定基础,进一步发挥资金使用效率、开源节流等工作提供了有益探索。(文/图 杨丽星、吴雨秀)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