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书写华彩青春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育部第十次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11日15:04 |
小字号

10月9日,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育部党总支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贵州省博物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此次“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聚焦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百年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并全面呈现了贵州地方党组织百年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观展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仔细察看文献资料,重温党的历史;感悟党的思想伟力,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砥砺奋进初心使命。

参观结束后,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凌泽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集体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征程、百年辉煌、百年沧桑巨变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自觉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书写华彩青春,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初心使命,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肖燕)

来源: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