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遵义习水籍运动员陈科宇夺得2021年贵州省高校山地自行车赛冠军

2021年10月11日15:48 |
小字号

10月9日, 2021贵州省高校山地自行车赛在清镇市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自行车文化主题公园开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100余名运动健儿参加。

本次赛事设山地越野赛、个人计时赛和混合团体接力赛三个大项,充分考验了选手的个人实力和团队配合能力。

赛道全长3公里,以陡急爬坡、跳台、S弯、土坡、发夹弯、U型弯等技术点为主,考验运动员的爬坡、体能、技能和耐力等各项能力。经过一天的角逐,来自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陈科宇(遵义习水籍)夺得了男子个人山地越野赛的冠军。

陈科宇,遵义习水人,20岁。2020年全国自行车联赛大学生组季军;2021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第一站(广东·梅州丰顺)男子公开B组冠军;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山地自行车男子越野赛铜牌。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