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印江自治县组团参加铜仁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

2021年10月11日15:41 |
小字号

10月9日,印江自治县组团参加由铜仁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玉屏侗族自治县委、县人民政府、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铜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玉屏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玉屏侗族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玉屏侗族自治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以喜迎建党庆百年·党的光辉照我心为主题的铜仁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本次赛事印江代表团共派出了120余人参赛。

据悉,本次运动会共有12个项目,全市各区县及市直12个代表团1000余人参赛,印江自治县参加了11个项目的比赛。比赛当天,印江气排球、门球队以精湛的技战术、高昂的斗志和出色的表现拿到开战胜利开门红的战绩,为印江代表团其他项目运动员鼓足士气,增添信心。

参加本届运动会旨在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十四五”期间该县老年体育高质量发展,以“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激发广大老年朋友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激情,增进老年人身心健康,大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增强老年人健身意识,进一步繁荣和发展老年人体育事业,为构建和谐印江贡献体育动能。覃骋梦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