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聚焦黔东南

关注黔东南州十运会

黔东南州十运会拳击赛激情开赛

2021年10月11日16:18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10月10日下午,黔东南州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拳击赛在黎平县第四中学艺体馆开赛,来自全州16个县(市)及州直单位的160名运动员参加赛事角逐。

赛场上,运动员们英姿飒爽,挥汗如雨,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尽情释放运动健儿的风采。比赛现场,医护人员、保卫等后勤部门人员随时做好安全保障工作,所有赛事均有序进行。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拳击赛事为期5天,共设有青少年男子甲组49KG、青少年男子乙组46KG、青少年女子甲组51KG、青少年女子乙组46KG、群众男子组54KG等35个组别。目前,各大组别运动员正在进行淘汰赛。接下来,拳击赛事将产生35枚金牌。(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军、石含开、钱仕豪)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