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贵阳国际时尚艺术发布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2021年10月11日14:4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0月9日,贵州首个国际时尚发布中心正式对外开放。作为铁建城对外形象展示和交流的重要窗口,该中心除了承接常规项目形式展示、客户洽谈功能外,还将是贵阳的时尚潮流聚集地与未来的时尚艺术发布中心,,致力为都市生活注入时尚能量和艺术张力。

活动现场。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供图

活动现场。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供图

启动仪式现场。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供图

据悉,贵阳国际时尚发布中心位于贵阳市南明区铁建城内。中心以翱翔的飞鸟为基本元素,以三角形为几何原型,由1298吨的主体结构、2438块钢结构构件、12186米焊接痕迹、198根钢结构飞翼和63块单体重量超过1600kg的超白玻璃共同打造而成,给人带给人们一种不一样的艺术美感。

时装秀现场。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供图

开放仪式当天,贵阳国际时尚发布中心美轮美奂。为迎接前来参观的宾客,中心组织了为期3天的开放活动,邀请到纽约时装周知名品牌AC House主理人、中国独立设计师——Lily Liu到现场进行品牌新品发布。此外,由知名模特杨子贤领衔的超模团队则在现场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时尚视觉盛宴。

时装秀现场。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供图

时装秀现场。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供图

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贵阳国际时尚发布中心将担任贵阳时尚潮流聚集地的主角,为区域及城市注入更多时尚活力。铁建城也将继续秉承以社区为载体,以业主为中心的理念,以中央房企的坚守与担当,为城市的形象更新及业主的品质生活奉献更多的力量,与城市共发展,让生活更美好。(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