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黔山秀水:国庆黄金周游客云集

2021年10月02日13:4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国庆黄金周第一天,风和日丽,放假了的上班族们带着家人,约上朋友,开始度假了。10月1日,笔者走进普定县的黔山秀水旅游景区,发现不少游客选择到秀水欣赏美丽怡人的自然风光,体验休闲与刺激并存的旅游方式。

秀水湖上,船只上的游客三两成群,伴着秋日里的暖阳,在平静的湖面划着小船,一家人享受着假日里的美好时光,休息之余,还可以在小吃摊上点上几份美味的小吃,一饱口福。桂花苑门口的广场上,游客正乘坐观光车去往自己心仪的景点。

今年新增的网红秋千得到游客朋友们的青睐,小朋友们在秋千上与同伴们“较劲”,趣味颇多,小情侣们也选择到此浪漫的地方打卡。

“我们是从微信朋友圈了解到普定秀水这个景区的,我们特地利用国庆小长假这个时期过来这边游玩,还是不错的。”游客杨勇说。

景区内,也有不少游客选择到七彩滑道、漂流、马丁车等自己感兴趣的游玩项目,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的同时,体验一把速度与激情,大家玩得不亦说乎,在欢声笑语间感受旅途中的惬意。

“平时在家里带孩子,没空出来玩,趁十一国庆这个长假 ,出来玩一下,这个地方挺好的。”游客卢琴告诉笔者。(杨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