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迎国庆:普定县街头处处洋溢“中国红”

2021年10月01日18:2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欢度国庆,普定县通过在主次干道上悬挂国旗、摆放鲜花、修复基础设施、美化亮化城市环境等方式,让大街小巷装扮一新。随处可见飘扬的五星红旗,处处洋溢着“中国红”,充满喜迎国庆的浓郁氛围。

安普城市干道上两旁挂满了红旗。高彩摄

在安普同城大道、风情街、中兴大道等人口密集、车流量较大的路段,放眼望去,马路两侧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整齐划一,在绿荫树的映衬下显得分外好看,呈现出一道靓丽喜庆的风景线。在城区内及部分路口,多用凤仙花、中国红、万寿菊、孔雀草、海棠等五颜六色的鲜花摆放,并每日检查更换枯萎的花草,保证鲜花常鲜。浓厚的节日氛围也使得广大市民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富强和美丽。

城市主干道两旁挂满了红旗。高彩摄

市民潘智华说:“看到街道两边飘扬的五星红旗,真的是心情澎湃,我为我们的祖国感到骄傲,因为我们的国家现在很繁华富裕,让我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和热爱。”

县城城市主干道两旁的红旗。高彩摄

据悉,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今年普定全县共悬挂国旗1600面,在县城主要地段摆放鲜花4万余盆。同时,普定县还开展市容整治专项行动,确保全区市容卫生面貌良好,市政设施正常运行,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目前,县城呈现出了喜庆、欢乐、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县城主要地段摆放着鲜花。高彩摄

普定县住建局综合执法大队市政中队中队长雷飞告诉笔者,在2021年国庆节,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执法大队通过在全区主次干道悬挂国旗、摆放鲜花,为喜迎国庆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此也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图/文 高彩)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