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玉屏视窗>>政务要闻

玉屏举行2021年度退役士兵退伍返乡欢迎仪式

2021年09月29日14:58 |
小字号

9月27日,玉屏举行2021年度退役士兵退伍返乡欢迎仪式,并开展技能学历教育推介、就业创业培训和退役士兵现场招聘,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学历提升教育作政策讲解。参会企业分别介绍企业拟招聘用工人数、条件和待遇等情况。

“现在国家政策好,回来就给我们举行这么隆重的仪式,还邀请了相关单位给我们进行就业指导培训。”退役军人杨华说。

退役军人黄俊铭说:“现在国家对退役军人越来越重视,这让我们广大的退伍老兵回到家乡后,不再感到迷茫。刚刚会议为我们安排了政策讲解,让我们广大的退伍老兵感到非常暖心,真切感觉到祖国不会忘记我们。”

此次招聘会结合退伍士兵优势和市场需求,选准优势行业,利用退役士兵报到现场组织用人单位前来招聘,大大提高了退役士兵的就业率。

贵州军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舒爱国说:“我们公司的成立初衷就是想让更多的退役军人加入进来,让退役军人群体创业就业这条路走得更长更远。”

据了解,目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已接收2021年度退役士兵20余名。(赵潇泽)

来源:玉屏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